第A8版:文娱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影《青春逗》在甬点映

    商报讯(记者 庞锦燕)由郑仕明执导,姜潮、张嘉倪、小五(金圣恩)等主演的校园青春喜剧电影《青春逗》,将于7月7日在全国上映。前天,该片在宁波提前点映。这部有别于普通青春电影的影片,将视角聚焦于大学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让不少观众颇受触动。

    该片讲述了林汉杰、柯芸、程铭等几位大学死党面对就业压力,经受住友情与爱情的考验,以乐观励志的态度回击挫折,最终寻找到自我、“仗贱”前行的青春历程。《青春逗》没有堕胎、打架、车祸等狗血桥段,也没有刻意引导观众忆青春,而是借助耍贱、卖萌、搞怪的形式表达青春。片中极具戏剧性的“戏中戏”,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影片由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13强之一的歌手姜潮主演。从几年前的《落跑甜心》《小时代》,再到《青春逗》,姜潮在表演上已更显从容。

    该片宣发方影联传媒浙东市场经理竺先生表示,在《青春逗》已举行的各种试映活动中,口碑越来越好,有网友认为,“影片既青春又逗,男女演员颜值高,节奏轻松活泼,值得推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