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娱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读宁波”见证父爱如山

    商报讯(记者 陈爱红)前天下午,第四期“朗读宁波”活动在天一广场举行,因为正值父亲节,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父爱无声你有声”,不少展示厚重父爱的文章深深感染了在场观众。

    身为军人的高先生陪着妻子徐女士和女儿涵涵一起从镇海赶来参加活动,7岁的涵涵上台朗诵了一段小诗送给他,他也走上舞台朗诵了一封写给女儿的信。高先生平时对女儿比较严厉,但是在这封信中他用浅显的例子和朴素的语言给女儿讲了生活的常识,并希望她安全健康幸福快乐。涵涵挺直着身体站在爸爸身边听完了这封信,然后对爸爸说了声“爸爸,我爱你”。

    除了高先生外,另外一位父亲王先生也和儿子同台朗读。王先生是一位语文老师,儿子小王平时性格比较内向,但喜欢朗读。王先生说,朗读活动为他的儿子打开了一扇接触社会的窗,在很多人沉迷于手机的年代,儿子能通过朗读寻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让他感到高兴。

    “朗读宁波”活动由江厦街道团工委和宁波吴晓波书友会联合主办,每周在天一广场举办一次,每次都有一个主题,喜欢朗读的人可以通过现场扫码加入微信群,也可以关注微信订阅号“朗读宁波”参与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