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城事/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4500多名国际学生在宁波高校求学

第六届宁波国际大学生节昨开幕

    商报讯(记者 李臻 通讯员 陆灵刚)昨晚,第六届宁波国际大学生节开幕,活动邀请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国际学生,在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参会学生将体验中国画、武术、语言、剪纸等中国传统文化,将考察宁波港、吉利汽车、天一广场、三江口、老外滩等景点和企业,同时还将与发出邀请的宁波高校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

    近年来,宁波市积极打造“留学宁波”品牌,为吸引更多国际学生来宁波留学,2011年宁波市实施来华留学生政府奖学金计划,2014年还专门设立了宁波市政府中东欧学生专项奖学金,为在宁波高校留学的国际学生提供6000至30000元不等的奖学金。六年来,共有1405名留学生获得宁波市政府奖学金,奖学金总额2000多万元,有效促进了我市来华留学生教育的快速发展,2016年有来自全球110个国家的4500多名国际学生在宁波高校求学,宁波是浙江省乃至全国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