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民营经济·市场监管之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0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新增2条中欧“安智贸”航线

    8月3日,宁波海关顺利验放中欧“安智贸”宁波-英国费利克斯托航线首票报关单。首批赴英的“安智贸”项目下货物全部为卓力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的电热油汀,价值82.13万元。这票货物之后便搭载上了货轮,踏上了前往英国费利克斯托的旅程。这条航线是继今年5月20日中欧“安智贸”宁波-德国汉堡航线开通以来的第2条试点航线。随着宁波海关与欧洲海关的通关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入,企业也能尽享中欧海关双方监管互认、优先通关多重便利。

    据了解,宁波海关于今年正式启动中欧“安智贸”试点工作,自5月20日中欧“安智贸”在宁波海关的首票报关单顺利通关后,宁波海关不断优化服务,组织开展安智贸企业推介会,进一步向企业宣传政策,并加强与“安智贸”欧方海关联系配合,积极开展与意大利热那亚大区海关、德国汉堡海关、英国费利克斯托海关等欧洲国家海关的协作沟通。截至8月3日,中欧“安智贸”航线下共计出口报关单18票,货值达1079.73万元,主要出口商品为电熨斗、取暖器、电热油汀等特色小家电。

    记 者 劳育聪 

    通讯员 马路平 

    罗丹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