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0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散户日志

    8月31日 星期四 阴

    上证指数缩量震荡,收盘微幅下挫,次新股与高送转概念股大涨。上证指数早盘受大银行和保险板块的拖累出现单边下跌,但中小盘个股全线爆发,激发了市场的做多人气,使得沪指距跳空缺口近4个点时震荡回升,5日均线失而复得。缺口不补,说明目前的市场还是比较强势的。

    盘面上,银行、保险等金融权重板块走弱,次新股再度受追捧,33只自然涨停。在资金存量博弈的背景下,本轮次新股行情依然是游资在进行击鼓传花,爆炒次新股的可持续性有待观察。加之前期获利盘丰厚,所以短期不宜追高次新股。

    高送转板块领涨两市,同兴达、元成股份、达安股份等涨停。每到年报、半年报发布时节,上市公司高送转话题便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由于今年高送转个股较少,容易受到参与者的追捧,可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中小盘股的表现强于权重股,是不是就此说明风口已转向中小盘股,还有待观察。老雷 

    本日志仅记录个人对大盘和个股的理解,不一定正确,切勿跟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