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站多趟列车停运

往沪杭方向短途高铁暂时不受影响

    商报讯(记者 范洪)“泰利”台风继续给市民出行带来影响。昨天,铁路宁波站连续发布三天高铁动车组列车停运消息,主要涉及明天开往台州、温州、福州、厦门、深圳、广州等方向的沿海高铁线路,总数接近70趟。今天有6趟高铁停运,16日有4趟停运。铁路部门可为停开车次旅客免费办理改签和退票手续。

    不过,这几天宁波开往杭州、上海方向的高铁动车组车票,目前仍在正常发售。

    长途方向,比如宁波至北京,今天仍有3趟高铁正常售票;长沙方向仍有6趟高铁在售,余票也比较充裕。而15日,上述方向则均显示停售状态,是否开行要视天气情况而定。

    公路方面,从昨天开始,汽车南站往岱山、嵊泗、衢山等方向的开始停班,今明往岱山、衢山、嵊泗全线停班;汽车北站昨天下午往岱山、衢山停班,今明往岱山、衢山、桃花全线停班;汽车东站六横班线今明停班。其他线路看天气情况而定。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目前航班运行基本正常。工作人员提醒旅客最好在出发前向机场客服热线及航空公司热线、官网,或通过手机APP查询航班最新动态,以免耽误出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