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利”或带来 120毫米降雨

    商报讯(记者 边城雨)“泰利”加强为强台风,逐步靠近东南沿海。昨天,市防指再次召集气象、海洋、水文、水利等部门分析会商第18号台风“泰利”发展趋势。

    会商预测,“泰利”未来将以15~20公里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强度继续有所加强,最大可能在今天夜里到明天紧擦浙江沿海北上转向。受其影响,我市可能出现50~120毫米降雨,沿海地区及山区100~200毫米;沿海风暴增水80~150厘米,可能出现接近或略超蓝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沿海出现2.5~3.5米的大浪,外部海域4.0~6.0米的巨浪。

    市防指要求下步突出重点,继续突出做好海上防台及沿海防大风,防御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小流域山洪及地质灾害,同时加强监测预警,防范可能出现的沿海高潮位影响。

    水利部门从9月11日开始进行江河预排。市水利局还组成三个督查组对各类在建水利工程进行了实地检查,督促各工程落实防台安全措施,确保工程安全。

    至昨天17时,我市初步统计共转移人员9034人,主要是海塘内外养殖和渔船回港避风人员。

    全市共关闭涉海涉山旅游景区、涉水旅游项目、户外游乐设施场所35家,撤离游客和从业人员2300余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