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公园水体生态修复水质已达III类标准

    商报讯(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许耀立 周信恩 文/摄)江北公园水体经过生态修复之后,水质已达III类标准,这是昨天江北城管局发布的消息。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江北公园,一群中老年人已经在空地上跳起了舞,不远处的回廊中还有几位老人在下棋聊天。公园内遍地都是绿植,其中心是一个水池,走近了还能看到水里的小鱼。水池里,一台净水设备正在运行,池内的水被抽入净水设备,经过物理过滤、生化过滤、消毒杀菌等过程后,再循环进入水池。

    据悉,这台净水循环生化处理机最大的特点是环保高效,不仅设备的滤材无需更换,而且比同类产品更节能。此外,该设备是全自动处理,处理产生的污水杂质已经连通至附近的污水管网作统一处理。除此之外,这台设备的噪音也非常小,基本不会影响周边小区居民生活。

    江北区市政绿化养护中心养护科副科长张工力说:“引进这套净水设备后,水体净化作用非常明显,目前净化后的水质已经高于III类标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