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6股被机构看涨逾60%

    商报讯(记者 张波)据Wind统计,12月以来,机构对400只股票给予了买入评级,从获得2家以上机构买入评级的161只个股行业分布来看,医药生物行业最多,其次是计算机和化工行业。可见,稳健成长型板块和转型升级预期强烈的板块均得到机构投资者的认可。

    从具体公司来看,有17家公司获得了5家以上机构的买入评级,其中,东江环保、保利地产、永辉超市、华海药业均获得了超过10家机构买入评级,浙江鼎力、家家悦、宇通客车、三安光电、跨境通获得多家机构推荐。从相关公司12月以来的走势看,绝大部分股价大幅上涨,涨幅超过10%的公司有6家,仅2家公司股价出现下跌。

    从预测个股的涨幅来看,中材国际、宝钛股份、大禹节水被机构看涨逾80%。中金环境、京蓝科技、富春环保、锦江股份、青岛金王、利源精制、国轩高科、富瑞特装、中顺洁柔、华铭智能、合力泰、天通股份、安徽合力被机构看涨逾60%。

    除机构评级外,机构调研动向也是一项重要参考标准,或为投资者指引了方向。数据显示,12月以来,12家上市公司接受了超过30家的机构调研。其中,信立泰接受了113家机构调研,好莱客接受调研机构数亦超80家。此外,润和软件、快乐购、广联达、金科文化等均获得超过40家以上机构调研。

    从获得调研数较高的公司业绩表现来看,绝大多数公司三季度业绩保持较快增长。同时,虽然12月市场波动较大,但多数公司股价涨幅较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