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读编往来 观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向着春天一起进发

    殷浩

    在一片天寒地冻的上个周末,节气已经悄悄地来到了立春;再过不到一周,传统的春节也即将到来。春天的脚步近了,你可以想象不久之后气温回暖、大地焕新、河流欢唱、杨柳吐芽的一派生机勃勃。

    让我们一起,向着春天迈进!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东南商报的改革转型也迎来了新节点。全球甬商专刊今天惊艳亮相,甬商总会携全球甬商向大家祝福新春!豪情的新春献词、真诚的祝福、饱满的信心、生动的故事、浓浓的年味,传递着全球甬商的时代力量、昭示着宁波经济的创新升级。

    春节之后,全球甬商专刊将围绕甬商总会、围绕全球甬商开展人物报道、价值报道、产业报道,东南商报的内容也将因此更独家、更创新、更重磅、更深度,也将更可读、更接地气、更精彩。围绕服务全球甬商群体,服务宁波经济发展的基本宗旨,东南商报的“智库+媒体”战略也有了新的支点。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在这个变革的时代,新消费理念正在兴起,新产品不断迭代,新人类正成为主力消费群体,新零售正在改变人们的选择,年俗和年货也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有哪些东西成为宁波人年货采购的新欢?持久不变的年货“旧爱”是什么?宁波人的年货采购单、采购场所和采购习惯有没有发生变化?这期东南商报会带给你全新的呈现。

    春节即将来临,农历新年马上就要到来!在这里特别向东南商报的读者和新媒体的粉丝朋友们问候一声“新年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