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观点 读者往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您陪伴 花自芬芳

    ●读者留言

    赵赵:(上期封面报道中宁波与武汉、南京等九城比较)很好地解释了宁波房价为什么会低于其他地方,新增人口少啊。

    A-罗祥军:先为工程界的堂·吉诃德点赞!咱们先不去考究这个平台是否能被市场最终接受认可,但就工程界目前的不良现状,确实急需这样一个诚信的平台!姜太公敢想敢做敢当,确实是一个宁波需要的企业!

    Leary:这些年,宁波媒体终于认识到人物宣传。希望在未来,东南财经能够为宁波的创业者、工作者、志愿者等提供宣传,让宁波人,新宁波人切实感受到宁波是可以创业、可以经商、可以生活的好地方。

    虎:有想象力缺乏资金支撑也是中小型企业的一大痛点,现在资金皆流向快钱行业,例如房地产仍然没有收敛,中介仍然好挣钱。也得说,大部分中小型企业融资本事不大,例如企业主的思维宽广度不够和自身能力不足。

    糖糖鼹鼹:制造业是宁波的根本与基础,而信息产业是助力宁波腾飞的又一大引擎。“姜太公网”面对的工程行业这个巨大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从事工程相关行业的人了解过后肯定就能发现其意义与价值。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