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观察家 新闻日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5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数据

    115个

    今年各地房地产调控政策密集出台

    刚刚进入5月份,就有多个省市再发楼市调控政策。据统计,今年以来各地发布的调控政策数量已经超过115个。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仅4月份,全国各种房地产调控政策合计多达33次,25个城市与部门发布调控政策,其中海南、北京、杭州等城市发布了多次房地产相关新政策。一季度的全国房地产调控政策共计76次。

    2018年调控逐渐向三四线城市转移,过去没有调控的城市逐渐加码升级调控,比如海南全境,沈阳、长春、唐山等区域也开启了房地产调控升级。其中,已有超过60个城市执行限售政策。

    287.8亿元

    罗牛山投资的海南赛马小镇获批

    5月8日午间,罗牛山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罗牛山国际马术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牛山马术”)的“海南国际赛马娱乐文化小镇”项目已获得《海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总投资约287.8亿元。

    公告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罗牛山农场,项目总规划占地约500公顷,建筑总面积约62.5万平方米,项目包括海南国际马术中心,国际赛马公园,行政办公配套及安居房项目和马匹设备。拟开工时间为2018年,拟建成时间为2020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