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观察家 新闻日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宁波市金融青年服务技能竞赛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获多项奖项

    上周,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代表队在由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银监局主办,宁波金融团工委承办的“2018年宁波市金融青年服务技能竞赛”中脱颖而出,挺进八强,最终摘得多项奖项。

    据悉,为提高金融机构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不断加强金融服务意识,在初赛笔试时,该行即凭借扎实的基础知识,在39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通过“风采展示”“点钞大闯关”“金融知识情景秀”三个环节,该行选手们全力以赴、积极备赛,利用工作之余集中排练节目、练习点钞,克服种种困难,展示出了民生青年朝气蓬勃、迎难而上的精神。决赛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该行代表选手王格凭借扎实的点钞技能荣获“个人技能二等奖”,王妤婷稳健发挥荣获“个人技能三等奖”,该行代表队荣获“团队三等奖”。

    记者 崔凌琳 通讯员 谢黎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