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观察家 新闻日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构筑全方位立体式反走私防线

    9月26日至27日,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反走私基层基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宁波市基层反走私综合治理三年工作方案》,全面推进基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全市基层反走私综合治理现场会在象山县石浦镇召开。

    象山基层反走私综合治理试点单位构建的“树状”“线状”“网状”防控治理打击模式,在本次会议上作为案例进行了重点推广。

    据统计,目前,宁波市走私刑事立案107起,同比增长23%,案值13.15亿元,上升3%,涉税额3.86亿元,上升30%;行政立案1366起,同比增长22%,案值14.23亿元,上升23%,涉税额1314万元,增长4%;查办案值超千万行政大要案13起,切实维护了国家生态环境安全、国家税收安全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记者 王婧 通讯员 张可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