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观点 读编往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读者留言精选

    关于民营经济及民营企业家

    诸相无相:媒体应该多写写这样的人物(注:宁波唯一参加了民营经济座谈会的民营企业家——宁波天生密封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厉行根),名符其实的企业家!

    会稽王亦宁:个人以为,宁波十分有必要以本土中小企业家为原型拍摄反映企业家精神的影视作品。前面成功的例子有,比如温州一家人,鸡毛飞上天。如果走红,对宁波的知名度将是极大的提升!

    西门大张:励总身上的很多特质是新时代宁波商人的典型特点,很有代表性。

    摩尔:民营企业“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证明自己无愧于国家、无愧于社会、无愧于时代”。

    tracyliu:宁波企业家的骄傲!

    Dionysus:真正的企业家,社会国家的栋梁!国家海扶持这样的人,这样的企业。

    关于1844·尚书街地块

    彬designer:煤老板做的对标都很高,之前对标k11,现在又太古里……其实并不觉得很奢……我波只不过太缺少这种文艺范儿商业模式,看来和义煤老板的火锅店租金很不错嘛,最后祝愿尚书街地块不要挖出文物。

    泮泮·果演:满满回忆的地方青春都留在了永寿街1号,强烈建议开发商建成后给宁波日报社留一个纪念旧址的角落。

    神瑾:把宁波的文化消费带起来吧。

    吕岩:“1844”并不属于和义大道,正确的表述应该是“和义路上的1844”,这是两个独立的商业体,希望在以后的表述上能更仔细一点,避免引起误会。

    “雪窦山全球智库论坛”及其他

    堇初:“海定则波宁”甬城将与时代齐头并进!

    三生万物:宁波发展需要这样的平台,做人低调,做事高调,宁波要善于宣传!

    洪寅寅:书藏古今,港通天下,智汇全球!

    极地暖风:顶级智库推动宁波高质量发展!

    Ryan:这场盛会对宁波举办大型国际论坛的空白是一次很好的填补。希望能圆满顺利,期待!

    许继琴:好期待,提升城市能级和影响力的好举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