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观察家 城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2月0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节后出行感受浪漫春天 春秋航空推出好友助力新玩法

宁波出发 一大波机票统统9元了!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春秋航空又要送福利了!节后春游想好去哪里了吗?

    从2月1日起,春秋航空推出好友助力新玩法,只要扫码小程序二维码,通过好友助力,就能抢到一波9元机票。对于宁波的小伙伴来说,从今天零点起,宁波至桂林、银川、武当山等一批航线9元机票已经上线。这样算下来,像宁波到塞上江南银川,单程含税也只要59元,往返含税只要118元,是不是有些心动了呢?

    春秋航空提前剧透:9元特价航线从2月1日起上线,并将在每天0:00和12:00更新,除了正在抢购中的航线外,2月1日零点上线的航线有大连⇌大阪、上海⇌曼谷境外航线,也包括宁波⇌桂林、宁波⇌银川、宁波⇌十堰(武当山)等航线,小伙伴们通过微信扫码这个小程序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阳春3月,万物复苏,南方的花草树木开始迎接春天的步伐鲜活起来,春日里的桂林别是一番风味,留多点时间,也可以到阳朔等地走一走,散散心。只要邀请3位好友助力,即可马上抢购9元机票,含税往返只要118元!

    除了宁波往返桂林,宁波往返大连、银川、湛江、十堰(武当山)、兰州、井冈山、包头、盐城、郑州等航线,在活动期间将会陆续推出9元特价机票。真正可以算是从南到北、从北到南,看不同的风景,读不同的城市故事。

    这里给一个小提示,每天零点上线的航线将于当日12:00抢购结束,建议小伙伴可以设置闹钟,或者看到心仪航线可以点击右边的“提醒我”,这样就不会错过了哦。

    记者 范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