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版:财富 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人寿获宁波寿险业首个“市级金融消费教育示范基地”

    近日,宁波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公布2018年度“宁波市级金融消费教育示范基地”,中国人寿宁波市分公司获此殊荣。这也是全市保险业唯一获得此称号的寿险公司。

    为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2010年,中国人寿宁波市分公司在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服务总站的指导下,成立“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分站”(以下简称服务分站),目前设立在中国人寿大厦25楼。

    服务分站成立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深入分析服务短板,建立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增强风险防范能力,有效降低保险消费升级投诉率,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提升保险服务形象与口碑。

    今后,中国人寿宁波市分公司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将消费维权工作一贯到底,多维度推进保险消费者教育、保险消费者宣传,努力打造成为让甬城客户满意和信赖的保险公司。

    记者 徐文燕 通讯员 王晓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