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观察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减税降费入课堂个税红利惠园丁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余姚市税务局的税务干部来到余姚市职成教中心开展“减税降费入课堂,个税红利惠园丁”的主题税收宣传活动,分别向该校的学生和教师讲述税收新政策、普及税收知识。

    据了解,余姚市税务局开展的此次税收宣传活动覆盖该校不同的受众,精心设计了针对校老师的“专项扣除政策你享受了么”座谈会及针对该校财会专业学生的一堂关于“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及深化增值税改革”的最新税收政策宣传辅导课。

    余姚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的税收宣传活动,精准地根据宣传对象选取宣传内容及宣传方式,让老师与学生分别了解自己感兴趣的税收知识,特别是向财会学生送上新鲜税收政策讲解,不仅有助于毕业生了解税收与财会的联系,而且通过这一堂课更让毕业生提升了就业能力。

    

    记者 徐文燕 通讯员 史霞莹 褚枭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