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观察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十四五”规划怎么写? 市发改委公开征集金点子

    宁波市“十四五”(2021-2025年)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选题正式启动,并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选题方向。从即日起至5月10日,各申请单位可以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将建议发送给他们。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宁波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按照新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港口名城的重要时期。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非常重大。为扩大社会参与、凝聚各界智慧、形成广泛共识,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市发改委决定就“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点课题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研究单位。

    该课题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并对课题组成员的政治表现和业务素质负责。重点围绕关系宁波“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研究机构、大型企业、行业协会、国际组织、咨询机构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组织或机构均可提出申请。申请单位选题时,可参考《宁波市“十四五”规划前期重大课题研究选题指南》,也可围绕《指南》确定的重点领域和方向,自行确定研究题目。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完成征集后,将组织专门力量,对征集的课题选题建议进行评定,择优确定入选课题,根据研究需要,市发改委将给予一定的经费补助。”各申请单位可以登入市发改委门户网站(http://www.nbdpc.gov.cn)了解相关情况。

    见习记者 谢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