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观察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减税降费亮出“效应账” 纳税人喜获“收益账”

    自4月1日起,深化增值税改革正式实施,让不少纳税人喜出望外。这一重大政策“利好”落地后,宁波杭州湾新区纳税人“晒”出减税降费红利,畅谈获得感。

    新政落地后的第一个月,宁波开乐电机有限公司在宁波杭州湾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顺利完成5月份的增值税纳税申报。看到申报数据保存成功,该公司的胡会计高兴地说:“16%税率降13%再加上不动产进项一次性抵扣,4月份公司增值税就少了近36万元,预计今年公司又将减税150万元。这些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让企业发展的脚步越来越轻便了!”

    宁波杭州湾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亚伟表示:“机构改革一年间,宁波杭州湾新区税务局实现了因合而强、因合而兴。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所做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机构成立后面临的又一次重大挑战,全面检验着我们全体税务铁军的素质和能力,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确处理好‘减’与‘征’的关系,既严格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又要严格按照组织收入原则做好收入工作,以无私无畏的勇气克难关,以舍我其谁的魄力显担当,平稳有序推进各项税收工作。”记者 周静 通讯员 钟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