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观察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海关搭建“绿色通道” 助力豪华游艇快速通关

    7月5日,在宁波海关隶属北仑海关关员现场监管下,一艘法国枫丹白露(FOUNTAINE PAJOT)豪华游艇缓缓驶入位于梅山湾的万年基业公司游艇保税仓库。

    “这艘法国生产的枫丹白露MY44动力艇是由深圳飞驰游艇销售有限公司进口的,全长13.4米。宽6.61米,高4.44米,价值近70万欧元。”万年基业公司王经理介绍说,“这次进口的高端品牌豪华游艇,主要用于产品的展示。”

    据了解,针对该批货物,宁波海关开辟了绿色通道,提前详细了解货物状况和进口计划,派员对企业进行政策辅导,压缩进口通关时效,保障货物快速通关。为解决船体过大无法实现陆运的难题,宁波海关隶属北仑海关首次派员随船监管,允许自驾入仓,在保证海关监管的同时也方便了企业业务运行。

    记者 严瑾 通讯员 胡迪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