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观察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财院携手唐元汉语 举办暑期创业实践团活动

    近日,宁波财经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老师们及学生们携手唐元汉语共同举办了“汉”与“学”暑期创业实践活动。唐元汉语是甬城唯一一所语言中心授权的对外汉语教师考点和培训基地。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学生通过教授外国友人汉语发音,汉字,日常用语及中华文化等内容,以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凝聚力、影响力、创造力为初心,实践中传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髓,为增强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贡献一份力;另一方面,学生通过暑期社会实践,加强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在第一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学生们细心地准备了“看字猜词”的游戏,使得外国人对于汉字的认知又更进一步。其中一位外国“学生”表示,“在回国之后会继续学习中文,中国的文字很美,每一次书写都像在完成一幅画一般。”通过此次创业实践活动,学生们也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记者 诸晓红 通讯员 康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