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8版:数字驱动智能发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鑫义科技COO 合伙人金励君:

为智慧医疗领域 贡献力量

    人工智能必定是未来数字经济的主引擎,而鑫义科技一直以来都在探索人工智能领域在产业方面的新应用,我们在数字经济方面主要侧重于围绕医院的最多跑一次提供场景化的解决方案,通过优化诊前诊中诊后的用户体验,实现少排队,少跑腿。

    目前我们的产品已经在李惠利医院实施上线,在手机端通过小程序的方式已经能查看排队进程,在此次智博会上我们会发布最新的自研设备,实现挂号缴费预约签到叫号等10个就医场景中需要的功能。

    下一步,围绕新的设备和医疗场景,我们将继续完善诊前的智能分诊,和诊后的在线问诊、续方,通过我们的努力,相信不久后可以让使用我们设备的医院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相信鑫义科技在宁波市推进智慧城市领域应用的过程中,一定能为智慧医疗领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对宁波发展数字经济的建议是,宁波要在结合现有优势产业的基础上发展软件产业,助力原有优势的软件企业走出去;政策上支持本土的龙头软件企业发展产业链相关的辅助产业,提供发展的硬件条件,比如围绕核心企业打造有优势的核心产业园,促进本土企业的发展。

    记者 乐骁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