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7版:数字驱动智能发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软国际 董事会主席陈宇红:

让软件赋能企业转型

    信息技术的发展,使得软件对我们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软件的发展,也改变了原有的网络、计算和存储,依靠大数据,精准匹配需求,给零售业、运输业、金融业等产业赋予了新的内涵。

    中国有600万软件工程师,3万家软件核心企业。他们给整个生态带来的牵动作用是决定性的。在智能社会、数字时代,软件成为其不断发展的重要支撑。软件也不断助力传统企业转型,成为支撑企业数字化进程的有力工具。

    因此,从我来看,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是一个数字从生产工具到生产资料再到生产力的转化过程。

    我们中软推出“解放号”的寓意就在于解放IT生产力。“解放号”是中软国际打造的国内专注于软件定制领域,可信和专业的在线交易及开发管理的软件生态云平台。目前平台全球注册用户42万+,注册企业5.5万+;汇聚了20000+个解决方案,覆盖400多个城市及区县,业务涉及软件定制开发、行业解决方案、技术服务、IT人才服务等领域。

    这个平台在宁波软件园的落地,就是要顺应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产业发展趋势,以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跨界融合为突破口,积极推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产业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记者 乐骁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