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0版:数字驱动 智能发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编年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海波:

宁波缺少数字经济领域人才

    从零起步,历经2年探索,我们公司已进入发展期。与众多物联网、人工智能企业关注管控领域不同,编年始的定位是为系列行业做AI赋能。

    在我看来,制造业是宁波立市之本,宁波也在努力从“制造”向“智造”转型升级。在数字经济领域,宁波目前最缺的还是人才,如何加强人才引进,本地高校如何为企业提供后备人才是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除此之外,宁波的很多企业像一座座孤岛,缺乏充分的对外交流,因此,我们希望宁波能有更多平台型企业,为小微企业提供支持,希望行业协会能更多地促进项目类合作。事实上,宁波政府在数字经济领域相关政策上的支持力度是很大的,希望政府能够发现和支持真正的好企业,做更精准的支持,各企业能够坚定目标,稳步发展。记者 朱一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