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观察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3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海协作产业园喜获“优秀”

    近日,省发改委公布2019年度山海协作产业园考核结果,龙游-镇海山海协作产业园绩效评价结果喜获“优秀”。

    据了解,龙游-镇海山海协作产业园由龙游县和镇海区两地政府于2013年9月合作共建。产业园位于龙游县城北侧,南贴G60沪昆高速、衢江航路而建,涵盖部分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龙游片区和低丘缓坡试验区,规划总面积6.5平方公里。结合两地传统优势产业和龙游良好的生态环境,产业园确立了特种纸深加工、绿色食品饮料、先进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

    “园区以‘3+3’的绿色产业为主导,现有企业34家,伊利集团、维达集团、中车集团、年年红集团等一大批行业领军企业先后在产业园内投资办厂。”镇海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度已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38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1.13亿元,成为了龙游工业经济建设的“主阵地”和转型升级的“重要增长极”。

    一年来,该产业园先后成功创建国家级绿色园区,获批特种纸产业集群融合发展试点。富民小微企业园入选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的第一批小微企业园和2019年浙江省数字化示范园区等荣誉。记者 谢斌 通讯员 张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