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观察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27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银人寿朗诵比赛

    颁奖仪式举行

    7月26日,2020农银人寿“国风少年 身临其境”全国国风诗文朗诵比赛宁波赛区的颁奖仪式在宏泰广场圆满落幕。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以线上评选为主,线下活动为辅。获奖的20多名小选手齐聚一堂,为观众送上了一阵夏天的“中国风”。

    农银人寿成立7周年以来,持续开展具有农银特色的系列客户服务活动。2020年农银人寿宁波分公司第七届客户服务节以“国风农银,如期而至”为主题,推出“国韵”“鉴真”“求知”“传承”“守信”“送福”等系列活动。而本次全国性诗文朗诵比赛为今年客服节主活动。

    据悉,宁波地区的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上百个家庭关注。经专业评委打分并综合网络投票结果,共有55位国风少年成功入围。少年们的精彩表现通过甬上APP呈现,短短2天网络投票时间,网友们为他们点赞8000余次。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熊芷菡小朋友凭借一首《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获得特等奖;罗禹皓,姜歆逸,李欣怿等3位小朋友获得一等奖。他们的作品将代表宁波,参加本次朗诵比赛的全国评选。记者 周雁 实习生 董志刚

    

    泰隆银行

    鄞州区域运营团队忙提升

    银行柜面是银行形象的体现、服务的起点。

    7月16日,泰隆银行鄞州区域运营团队引入了“礼仪课”“英语课”等个性化课程,致力于提升第一项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据悉,当日傍晚,该行宁波分行企划部负责人徐柏汉为团队小伙伴献上了一堂风趣的礼仪课。从礼仪讲起,通过站、坐、行、宴请、会议的情景演练,柜面人员关注到了细节和微笑的重要性。员工表示,微笑是服务的灵魂,虽然无言,却温暖人心。

    而外籍教师Jenny的教学,使支行运营人员对日常服务用语有了初步了解,对日常服务中如何开口也有了足够自信。

    据悉,泰隆银行向来注重服务细节,多举措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同时,该行亦积极举办银企交流,参加社区活动,带给客户人性化关怀,真正实现银行和市民大众的双赢。

    记者 崔凌琳 通讯员 姜佳玲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