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严把用人关
宁波这家家政企业 越来越“年轻”!

    10月12日,在宁波市管家婆家政基地的培训教室内,10多名学员在学习母婴知识和相关技能。而在相距不远的大厅里,还有几名新手妈妈和准妈妈正在咨询相关服务。

    在管家婆家政公司,为所有家政服务人员都安排了免费的技能培训。作为在宁波家政行业从业10多年的“老兵”,管家婆的创办人应幼素对员工的专业素质非常重视。

    除了加强对员工的专业素养,应幼素也非常重视整个家政服务团队的年轻化。

    “一方面,目前家政市场上的80后、90后雇主不断增多,随着雇主要求不断提高,就需要更多年轻力量进入家政行业。另一方面,人员的年轻化也有利于整个团队的专业技能快速提升,年轻的家政员工往往更愿意学习新技能,接受新的家政服务理念。”

    据了解,目前宁波市管家婆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及其他下属单位总员工人数230人,登记注册的家政服务员工1万余人。其中,40周岁以下的家政服务员工占比30%,40周岁-50周岁的家政服务员工占比60%左右;50周岁-60周岁的家政服务员工占比10%。记者 史娓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