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利”渐行渐远有惊无险

    􀴁记者 徐华良 

    通讯员 沈绿草

    本报讯 昨天,台风“泰利”拐东北方向后,余威仍在,全区中到大雨,下午2时起城区降雨较大。

    昨天上午,区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泰利”黄色预警信号,沿海风力较大。受“泰利”影响,昨天我区西北地区降雨相对较大,东部地区降雨则较小。沿海地区风力达7至8级,内陆风力6至7级。从前天8时到昨天晚上8时,全区面雨量53.2亳米,最大为商量岗景区,降雨量达104.9毫米,紧随其后为溪口界岭,降雨量为77.1毫米。

    据区气象台台长王武军分析,台风“泰利”转向东北方向时速度非常缓慢,与我区擦肩而过,渐行渐远,影响减弱,有惊无险。今天,受“泰利”外围影响,沿海地区风力仍达7至8级,局部有阵雨,明天天气晴好。

    记者昨天从区“三防”办了解到,台风“泰利”对我区影响较小,对沿海地区和山塘水库蓄水极为有利,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个别地区出现的旱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