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A3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锦溪小学开展学雷锋活动宣传图片展

    􀴁通讯员 王宇宇

    多年来,雷锋精神犹如一座巍然耸立的灯塔,引导亿万人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为了深入地开展“学雷锋、树新风、见行动”教育活动,锦溪小学在区教育局关工委的组织下,于3月1日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学雷锋、谈感想”图片展活动。展出的图片有雷锋的生平介绍、先进事迹、个人日记以及身后的各类表彰等共30余张。全校师生踊跃参加了本次图片展活动。尤其是一二年级班主任带领学生边讲解边参观。学校还邀请了区国税局退休干部宋老师莅临现场,为大家讲述雷锋的故事。学生通过对雷锋生平事迹的了解,摘抄雷锋格言,写观后感等形式,诠释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质以及无私奉献的崇高思想。

    本次活动使学校广大师生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让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到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对于切实推进校园雷锋精神学习活动常态化开展,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锦溪小学学生在听雷锋的故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