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A3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坞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通讯员 裴淑妍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为激励全校学生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这一坚定信念,在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55周年之际,西坞中心小学于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开展了“雷锋精神 代代相传”主题活动。

    学校结合有序教育理念,以大队委员为主体,在每日午间就餐期间,以小组为单位,身穿体现志愿者形象的“红马甲”,积极开展帮助低段、有特殊困难同学有序领取餐具、打好餐食、倾倒残羹剩饭等服务工作;同时,借助“监督巡视+及时提醒”的形式,对未有序排队、安静就餐、清理餐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记录,加以告知,并作出正确示范。

    据悉,该校除了在“雷锋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还利用周一升旗仪式进行《弘扬雷锋精神,从现在做起》主题讲话、宣读学雷锋倡议书,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会、“童”画雷锋新形象等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真正让“雷锋”活在新时代的今天,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西坞中心小学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