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A3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求真学校: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通讯员 丁涌潮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宁波求真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号召全校少先队员开展了“我让妈妈露笑脸”为主题的庆“三八”节活动。

    活动期间,少先队员们都各自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向妈妈表达节日的祝贺,有的帮妈妈做家务,有的给妈妈洗脚、捶背,还有的用自己的零花钱给妈妈买了一些小礼物,尽管方式不同,但大家对妈妈的爱都是一样的浓,一样的深。活动最后,少先队员们还用最深情的文字写下了自己的活动心得,抒发了自己对妈妈最真挚的爱。其中502中队的徐健雅同学在活动心得中说,自己家有3个孩子,妈妈每天要照顾孩子们的生活,比一般的母亲更辛苦,在这次活动中,自己提早起床给妈妈做了一次早餐,她今后要经常这样做。602中队的肖弘勋给妈妈洗了一天碗,他在活动心得中说,刺骨的冷水更让他感受到妈妈平日里的辛劳。

    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充分了解母亲,真正从内心感到母亲对家庭的付出,体会妈妈的艰辛,让孩子学会感恩,学会孝敬。而这正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