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A3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验小学:开展小小理财师社会实践活动

    􀴁通讯员 裘杰 杨金欢

    3月10日,实验小学的40位学生来到民生银行奉化支行,开展识货币、学点钞、存取款等活动。

    活动中,民生银行理财师通过讲解货币的起源、防诈骗知识、识别假钞方法、练习点钞等,同时还教学生如何管理自己的零花钱和压岁钱,鼓励他们争做小小理财师。

    点钞环节是小记者们最感兴趣的环节,银行理财师为小记者们准备了一盒崭新的练功券。活动还没开始,孩子们就对练功券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兴奋地一张张数了起来。到了“点钞大赛”环节,孩子们乐疯了。有的学生一边数,一边嘴里念着,认真投入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最终,3位学生胜出,获得了银行提供的精美礼品。

    通过此次小小理财师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还了解到更多的理财知识,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也让学生得到了最真实全面的职业体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