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度区政协 6件重点提案确定

    本报讯(记者 斯玲娅)记者于近日获悉,经区政协主席会议审定,并与区政府协商后,确定了2019年度6件重点提案。每件提案分别由区党政分管领导领办,区政协主席会议或分管副主席督办。现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据悉,今年区政协6件重点提案分别是:区工商联等提出的《关于改善营商环境,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建议》(4件合并),主办单位为区经信局;民盟奉化支部等提出的《关于加强草坪、花木等种植业管理,切实保护耕地的建议》(2件合并),主办单位为区农业农村局;吴玲珊委员等提出的《关于着力解决污水零直排问题,努力改善老小区居住环境的建议》(2件合并),主办单位为区五水共治办;财贸旅游经济工委等提出的《关于加快民宿民居改造 助推全域旅游发展的建议》(3件合并),主办单位为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王庆阳委员等提出的《关于提升我区公民文明素质的建议》(2件合并),主办单位为区委宣传部;区民革提出的《关于深化干部作风大整治,着力打通中梗阻的建议》,主办单位为区委作风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