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农商银行助力“扫黑除恶”

    本报讯(记者 景小芳 通讯员 邬宏斌 裘路遥)日前,奉化农商银行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通过制定工作方案、积极部署、广泛动员,并结合内部职工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全体员工对该项工作的重视程度。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监等国家监管部门及公安等行政部门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指示,及时发现并报告、移交“涉黑涉恶”线索,共同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奉化农商银行积极部署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该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在各网点利用电子屏、自助机具等载体,通过展板、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日常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络平台,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举措和成果”等宣传重点推送宣教信息。此外,借助该行开展的“整村授信”宣传教育活动,组织业务骨干走进村庄进行宣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