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A3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校园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 赵帅 陈鲁勋)近日,莼湖镇组织社事办、安监所、派出所、供电所、卫生院、市场监管所、城管中队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在莼湖中学召开校园安全工作总结交流会暨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部分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重点围绕“三小车”整治、食品安全管理、防溺水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校园欺凌预防、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安全现状,作了工作发言,各职能部门(站、所)负责人逐一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建议,负责文卫工作的副镇长徐伏儿强调了“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等六大原则。

    镇党委副书记吴承凯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校园长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担当;继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围绕道路交通、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公共卫生等5方面;进一步改善校园周边环境,各职能部门站所要对流动摊贩、道路交通等持续整治。最后他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创造稳定安全校园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吴承凯带队对莼湖中学食堂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