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A3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莼湖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赵帅 王威)近日,莼湖镇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并组织全镇行政事业干部前往滕头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全力助推清廉莼湖和清廉奉化建设,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的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中,镇党委书记刘海华通过阐释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给镇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刘海华强调,全体干部必须坚定政治方向不动摇、坚守思想防线不放松,从反面教材中自警自省、防微杜渐,使广大党员干部形成对腐败的警惕、对纪律的尊崇、对权力的敬畏。同时,要求镇纪委、监察室必须压实廉政责任不懈怠、严格监督执纪不手软,及时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加强对干部队伍的监督管理。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接受了心灵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警醒,要时刻把住廉政关,践行初心和使命,争做勇于担当、廉洁自律的新时代党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