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胡永光主持召开全区争先创优行动月度例会

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凝心聚力争先创优

    本报讯(记者 陈培芳)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永光在主持召开全区争先创优行动月度例会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市工作要求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凝心聚力争先创优。傅岳炳、杜中权、张巍、潘多、章程参加。

    会上,投资、服务业、工业、出口、消费、交通建筑业、农业、金融、政策9个工作专班汇报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各小分队根据汇报情况作针对性发言。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前阶段,在各地各部门和各专班的共同努力下,全区主要指标降幅收窄,取得明显成效,为我区冲刺半年度“负转正”增强了信心和底气。各地各部门要继续苦干实干,常抓不懈,逐月逐季夺回损失,把必胜信心传递给企业、市场和全社会,凝聚起争先创优的强大合力。

    就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攻坚破难、奋勇争先,坚决交出速度快、质量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答卷。要优化监测分析,各指标监测不仅要按照下达的任务绝对值和增速进行同比、环比,还要与其他区县(市)同向比,做到心中明确一笔账,精准把握工作中的短板缺口,大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要明确问题短板,理清主要问题和问题的主要方面,强化工作力量,细化工作方案,在工作推进中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要落实政策举措,使政策落地更快更广,兑现更显成效,并做好政策储备,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有序的外部环境、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和充足的要素支撑。要强化技术保障,精准服务于项目招引和落地的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和工作实效,全面加强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新引进项目早出成效,高效运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