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气动流体控制产业 工业赋能服务平台昨启用

    本报讯(记者 陈培芳)昨天下午,国内首个气动流体控制产业工业赋能服务平台——工星人·工业互联服务平台首次签约上线启用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永光,及周世君、杜中权、江定康等出席并宣布启用。

    工星人·工业互联服务平台植根于中国液气密协会、宁波市液气密协会、奉化区气动工业协会,依托整合以我区本土企业星宇控股集团为核心企业代表的产业供应链、数据、技术以及营销能力,通过输出产业赋能解决方案,解决气动流体控制产业的痛点,为客户精准提供最适合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国字号”百亿级智能装备系统集成产业生态集群。平台的启用将有效解决我区气动产业长期存在的分布零散、产业链短、服务半径小、各项成本高等问题,对做大做强我区气动产业体系、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上,工星人·工业互联服务平台与溪口镇政府签订《工星人·工业互联平台合作协议》,与宁波银行签署《工星人·工业互联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区人力社保局为行业平台学院——工星人学院授牌,来自全国各地的首批22家加盟商、自营商与平台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专家还就工业大数据趋势进行探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