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宁波创新工业综合体项目一期征迁完成

二期签约将于8月启动

    本报讯(记者 袁伟鑫)近日,在区征收办的科学规范指导和征迁人员的努力下,中信宁波创新工业综合体项目一期征迁地块上的32家企业如期完成老旧厂房拆除,2家企业进入司法程序。

    据悉,该项目是我区旧工业园区改造攻坚战的重点项目之一,占地1230亩,征迁范围涉及江口民营科技园区、滕头工业园区和锦屏(四明路)区块,包括99家企业和前胡村树桥头自然村。去年年底,该项目一期启动拔钉清零和搬迁企业厂房腾空。

    “对于征迁企业的安置,最初只有货币补偿一种形式,在征求企业主意见建议后,区征收办创新推出了调产安置补偿方式。”政策把关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安排了37亩土地11幢厂房用于调产安置,已于去年12月动工,目前工程进度较计划有所提前。除了调产安置补偿,工作人员还主动为征迁企业寻找合适的厂房,并帮助其联系相关产业园区,确保企业顺利入驻。此举赢得了众多征迁企业的支持与配合,一期征迁工作如期完成。

    据了解,该项目二期的前期准备工作也已就绪,46家企业征迁征询意愿率达到100%,签约工作将于8月启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