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线上线下联动销售水蜜桃

萧王庙携手宁波轨交培训学院共建“助农蜜桃桥”

    本报讯(记者 王红雨 通讯员 王佩琼)“这种助农模式好!以前要买正宗奉化水蜜桃,要么得去奉化的桃林很麻烦,要么通过电商但见不到桃子不放心,现在好了,可以现场下单提货,价格实在,还放心。”7月5日中午,市民吴先生在宁波轨道交通一号线福明站A出口处的奉化水蜜桃下单提货点,自购了1箱水蜜桃,又为住在杭州滨江区的朋友张小姐下单了4箱。

    这是萧王庙街道携手宁波轨道交通培训学院共建“助农蜜桃桥”的线下销售举措。7月5日至7日,每天下午4时至7时,在宁波轨道交通一号线鼓楼站、福明站、北仑中河路站,二号线外滩大桥站、镇海聪园路站,三号线南部商务区站等6个站点,市民都能在奉化水蜜桃下单提货点选购水蜜桃。

    在线上,宁波轨道交通培训学院借助学院课程平台,发布奉化水蜜桃科普知识以及水蜜桃饮品、甜点制作过程和技巧,并推销水蜜桃饮品和甜点的DIY套装。不仅如此,7月4日晚上7时,“西门町优选”直播团队还会同萧王庙街道相关负责人,在三号线南部商务区站直播销售水蜜桃,吸引了许多网民下单选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