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A1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凉一夏 奉城“Hi趴”

奉化水蜜桃文化节系列活动陆续启动

    本报讯(记者 毛超峥)记者了解到,随着奉化水蜜桃进入销售旺季,2020奉化水蜜桃文化节系列活动陆续启动。

    7月11日至12日,2020蜜桃音乐节和蜜桃集市将在城市文化中心举行。本次音乐节延续青春潮流的活动风格,采用“音乐+体验营销”的模式。届时,王滔、PINKBOOM女子乐团、TAKE FIVE5乐队等歌手及乐队将登台献唱,还有人气主播直播带货,助力奉化水蜜桃营销。

    与音乐节活动场地紧邻的蜜桃集市将在活动当天搭起40余个异形帐篷,并装点铁艺、霓虹灯带牌等潮流元素,成为集美食、潮流、文创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集市展区。在展区内,以复古汽车为造型的网红打卡点Peach House将售卖官方奉化水蜜桃及系列产品,其官方代言人“桃小淘”也将首次亮相。

    在蜜桃音乐节结束后,我区将举行蜜桃啤酒嘉年华,市民不仅可以现场体验“美食+啤酒”的夏日“标配”,还能近距离欣赏充满活力的音乐演出。

    “桃气一夏”镇(街道)蜜桃季系列活动将贯穿整个水蜜桃销售季。其中,7月15日至19日,滕头景区将举行“蜜桃采摘季·桃醉萧王庙——蜜桃美食节”系列活动;8月1日,莼湖街道将举办“琼浆玉露百里桃——莼湖街道蜜桃游园会”。此外,溪口镇、大堰镇将择期举行“桃香千里·爱满剡溪”第六届溪口桃王争霸暨“乡贤助困”爱心拍卖、“云上大堰·尽桃源——2020奉化大堰乡村旅游蜜桃纳凉季”等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