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A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策宣传出新招

社保知识有奖问答收效好

    本报讯(记者 景小芳 通讯员 陈洁琼)“工伤保险费应当由用人单位缴纳,这题选A!”“退休人员被判处有期徒刑的,服刑期间能享受基本养老金吗?应该不能了吧……”8月11日晚上,万达广场1号门内人头攒动,市民们被一场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吸引了目光。

    为了提高市民对社保政策的知晓程度,让近年来的社保惠民政策在群众中入心、入脑,继中山公园现场咨询活动后,区人力社保局精心组织,举办了一场生动活泼的社保政策宣传暨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市民李女士今年49周岁,明年10月退休。她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测算下,了解了自己大概能领到的养老金数目,还参与了有奖问答,答对了题目后,领到了一把雨伞。“真是太好了,通过答题不仅可以学习社保相关政策,还能中奖赢礼品。”李女士高兴地说。

    在活动现场,区社保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图文展板、派发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服务、有奖问答等形式,从“看得懂、算得清”角度宣传社保政策,共发放宣传资料近300套、接受咨询近100人次、参与互动问答80余人次,内容丰富、贴心周到的咨询服务深受欢迎。尤其在“有奖问答”环节,现场市民踊跃参与,互动气氛高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