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A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邻里中心房屋规划如何

    来电: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咨询,东郡尚都北边的邻里中心菜场已经开业,边上还有1幢房屋什么用途?规划如何?

    回复:岳林街道办事处答复,邻里中心共有2幢房屋,1幢是菜场属于商投,另1幢4—5楼用于商投办公,1—3楼准备移交倪家碶村为集体房产。

    荒废别墅

    土地性质是什么

    来电: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咨询,溪口镇中山路盛世桃源段鑫源小区西侧别墅圈地上千平方米,却未装修居住,荒废多年。这些别墅是什么性质?将如何处理?

    回复: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答复,经核实,反映的别墅式房屋属于五林村,土地性质为集体建设用地,但至今未办理产权登记手续。目前,村里和镇政府正在协调职能部门处理。

    火车站轨道交通站

    如何规划

    来电: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咨询,近日在网上看到信息,奉化火车站站前区域将建设“轨道交通站”,是不是规划目前已运营的金海路站延伸至此?

    回复:轨道交通指挥部答复,火车站轨道交通站目前只是预留,届时具体哪条线路接入要根据全区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确定。

    裘村镇甲岙村

    新农村改造计划如何

    来电: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咨询,裘村镇甲岙村新农村改造是整村还是部分改造?

    回复:裘村镇政府答复,甲岙村是在符合村庄保护规划的前提下,实施部分梳理式改造,并不是整村改造。目前,启动地块完成部分拆除,剩余地块受换届选举、村庄保护规划影响,暂未启动。方案确定后,将召集村民代表大会讨论。

    我区是否有

    引进大学计划

    来电: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咨询,我区是否有引进大学计划?

    回复: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答复,关于新的大学引进需由上一级教育主管部门立项,目前暂无计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