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A3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0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四村举行夕阳红阅读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邵巧露)“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近日,裘四村开展“多读书,读好书”夕阳红阅读分享会,丰富老年人精神需求。在裘四村农家书屋内,几位老人围坐在一起声情并茂地诵读起诗歌。

    工作人员提前挑选了适合老人阅读的红色经典、科普教育、养生保健等书籍。老人们翻看着自己喜爱的图书,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认真阅读并互相分享体验。

    陈大伯拿起《林海雪原》看了一会儿,向大家讲起“智取威虎山”的故事,许多老人纷纷补充故事细节,共同描绘了战斗英雄杨子荣深入匪巢,活捉“座山雕”的场景。裘伯伯读了一本关于健康养生的书籍,跟一旁的裘奶奶分享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预防和自我调养,并一起探讨了书中的食疗内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老年人的阅读热情,开拓其阅读视野,还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接下来,裘四村将继续推出针对不同年龄段的阅读活动,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倡导全民阅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