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A3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0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裘村 温暖过节

“同信生态”连续五年新春慰问黄贤村老年人

    本报讯(通讯员 邵巧露)今年新春,裘村镇黄贤村60岁以上的老年人都收到了同信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暖心海鲜礼包,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

    “平日里我和老伴儿舍不得买海鲜吃。这次他们一下子送来两大箱,今年春节可以吃个够了。”陈奶奶抱着两大箱海鲜喜笑颜开。活动现场,同信生态工会人员派发海鲜的同时,还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近况,并帮腿脚不便的老人把海鲜搬上三轮车。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现场暖意融融。

    据了解,这是同信生态为黄贤老人送新春慰问礼的第五个年头。今年,同信生态为420位老年人送去暖心海鲜礼包,总价值超过20万元。五年来,同信生态对该村老人的慰问金额累计达100万元。

    该公司董事长张建国表示,他们会将敬老、爱老、孝老的理念传承下去,让社会更加关爱老年群体。

    老人喜领暖心海鲜礼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