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2月2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失半年杳无音讯
父子重逢泣不成声

  看到走失半年的儿子,老尤喜极而泣。(陈翀凯 摄)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陈翀凯)“谢谢你们,我找儿子快半年了,都快绝望了,真没想到我们父子还能再见面!”2月19日下午,年过半百的老尤在鄞州塘溪派出所喜极而泣。

  据了解,2月18日早上,塘溪派出所民警在当地塘头村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精神恍惚、举止怪异的小伙在街上游荡。面对询问,他一直答非所问,似乎精神有问题。

  民警将小伙带回派出所后耐心沟通。他嘴里一直说着“站站”。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结合失踪人员查询以及暂住人口系统等,逐渐确定其身份。原来,小伙叫尤战战,安徽人,今年24岁,父亲在绍兴打工。

  民警立即与老尤取得联系。得知儿子在宁波被找到,对方大感意外。据悉,小尤患有精神病,约半年前在绍兴走失。

  19日下午5时许,老尤从绍兴赶到塘溪派出所,看到走失近半年的儿子,一时悲喜交加,泣不成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