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城微博

  #您播报#

  @东海沙子:阳台蔬菜,这诱人的绿色,是劳动的成果,是丰收的喜悦。

  #每日读报#

  《暑期学生票提前30天预售》———暑假即将来临,学生可以提前30天购买6月25日至9月10日之间的车票。购买渠道包括12306网站(含手机)、电话、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代售点。(宁波日报6月11日第6版)

  @红鹰青年:同学们!期末将至,在准备好期末考的同时,也别忘了确认离校时间,提前买票,安心备考!

  《上班族随手乱扔早点袋 环卫工人追扫时遇车祸》———5月20日上午8时许,正是上班高峰期,北仑恒山路上人来车往。有人顺手把装早点的白色塑料袋往地上一扔,正在路边清扫的新碶环卫站工人吴家芬,看到飘舞的塑料袋便拿着扫帚畚箕去“追”。就在这一瞬间,一辆大货车突然出现,只听“哎呀”一声,吴家芬应声倒下……(宁波日报6月11日第8版)

  @望京柳庄猪爸爸:举手之劳体现文明素质,不乱扔垃圾既是对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尊重,更是他们人身安全的保护,勿以善小而不为。

  

  #宁波微影#

  @光影漫步的空间:早就听说鄞州有个靠池而居的村落,叫擎天池村,据说这个名字已沿用了三四百年了。步入古老的村子,一泓碧水让你眼前豁然清亮。

  (记者 董娜 王珏 整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