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校企合作攻坚汽车新技术

均胜电子和同济大学成立汽车联合实验室

  

  均胜电子和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共同创立的汽车联合实验室今天上午揭牌。联合实验室将结合双方优势,推动汽车零部件领域的技术创新,尤其是推动汽车驾驶控制系统和汽车新能源及电池管理系统在中国市场的推广与应用。

  总部位于宁波的均胜电子作为一家高速成长型的汽车电子供应商,经过10年发展已实现全球化和转型升级战略目标,主营业务从汽车内外饰件和功能件拓展至高端汽车电子件,并初步实现了“汽车电子零部件从高端车型向主流和低端车型渗透”的战略规划。经营市场也从中国扩展至全球。

  同济大学是蜚声海内外的著名高校,其汽车学院在国内和国际的汽车界拥有一定的权威,已成为我国新能源汽车自主开发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双方共同创立的联合实验室,除了开展技术创新及推广应用外,还将成为均胜人才的培训及学生培养基地,承担同济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功能,促进产学研结合。(刘玉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