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改委开通服务企业“直通车”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在最新的“转作风、求实效,服务企业、服务项目”集中行动中,我市发改委将对有急需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提供无午休服务和节假日预约服务。

  据悉,发改委的本次集中行动旨在提升服务质量、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解决企业突出问题和需求,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重点服务内容涉及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破解要素制约、提升降耗增效水平、简化审批流程等众多企业普遍关切的问题。

  除了对有急需的企业开通午休和节假日期间的“绿色通道”,市发改委将进一步建立企业需求征集制度,通过服务窗口、门户网站、热线电话、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常年受理企业反映的问题与需求。在对口联系帮扶方面,业务处室将每周不少于一次深入企业一线;每月至少提出一项实质性帮扶举措;每季度至少安排一场现场办公会以落实企业帮扶。

  (余晓辰 俞仲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